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团工会 支部建设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系列活动(二) ——欢迎新生参与建工师生篮球交流活动

作者:林振良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6日 20:27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25日18:00时,为促进新生更快更好地融入建筑工程学院的大家庭,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杨海巍、林春阳、李庆、宋丰轩及张坤鹏等党员老师组织2018级热爱篮球运动的新生开展建工师生篮球交流活动。

活动于广西建工集团第一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驻钦州学院项目部篮球场开展,广西一建对此次活动提供了大力支持;篮球活动以李庆老师的持球进攻拉开比赛序幕,比赛中,运动员们跑动积极,配合默契,进攻果断,防守积极,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师生们共同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传统,将体育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借此契机,师生间的隔阂感、陌生感逐渐消除了。为师生们在今后能够更好的交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本次活动促进了交流,增进了友谊,树立了建筑工程学院美好的明天共同奋斗的信心。


集体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