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团工会 支部建设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工党员集中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作者:韦小惠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3日 16:48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13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集中收看了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榜样3》专题节目。《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观看节目结束后,党员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学榜样,向榜样靠齐。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发挥党员榜样先锋模范作用,不忘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