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团工会 支部建设 正文

学生党支部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一)——学习2019年全国两会报告精神

作者:刘海涛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6日 17:20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在8B508会议室召开“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此次活动主要是学习2019年全国两会报告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海涛主持。

会议伊始,刘海涛老师从2019年两会情况基本概述、2019年两会七大看点、政府工作报告、全国政协工作报告和奋力奔跑同心追梦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解。“来自全国各地的代表委员将齐聚一堂,共商国是,通过法定程序,使党的主张成为国家意志,凝聚起继续前进的奋斗力量”“作为学生党员,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钻研科学技术,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把自己锻炼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国家‘两个百年’目标的实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刘海涛老师如是说。

各位党员同学也纷纷表达自己的看法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