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团工会 支部建设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分团委学生会顺利举办“壮族三月三•和谐在八桂”活动(二)

作者:刘海涛、黄平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09日 11:41  浏览次数:

为加强党建带团建工作,也为进一步丰富校园精神文化生活,增强我院学生的身体素质,提升我院学生凝聚力。5月5日由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和分团委学生会主办的“壮族三月三•和谐在八桂”学习传统风俗文化活动在东区篮球场举行。

赛场上,三人板鞋、跳大绳和拔河比赛同时进行。各支参赛队伍都全力以赴努力拼搏,加油声、鼓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响彻操场,其中党员同学们摇旗呐喊、奋勇争先,发挥了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最为激烈的就是拔河比赛,6支班级代表队经过多轮激烈角逐,港航本171班、港航本181班、土木本172班分别荣获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本次比赛进一步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拼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拔河比赛

集体跳大绳活动

三人板鞋活动

 

活动后合影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