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团工会 支部建设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海涛、刘明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0日 17:49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同志对党的认识,促进党员间的交流学习。我院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6月14日在8B523会议室开展了以“党员积分管理大家谈”主题的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海涛和全体学生党员同志参与本次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海涛主持。

会议初始,刘海涛老师讲解了党员的行为规范的重要性以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重要性。然后传达了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高校党建品牌创建工作的通知(桂教工委组〔2019〕26号)、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高校和中小学校党建工作深化落实年及党支部建设年活动的通知(桂教工委组〔2019〕28号)、桂教工委办〔2019〕36号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开展高校党员积分制管理试点工作的通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以及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

最后,与会党员同志一起就党员积分管理进行了讨论,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党员发言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