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团工会 支部建设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党员

作者:刘海涛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2日 17:01  浏览次数: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春节来临之际,我院党委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相关慰问活动的通知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梁庆同志、教师党支书记韦春晓同志分别与教师党员黄莹娜和学生党员黄康梅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当前生活、工作等方面的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体现了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爱护,利于形成关心爱护党员的长效机制。

梁庆书记在慰问困难党员黄康梅时,对她在学习生活中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工作实习时兢兢业业的精神表示赞许,并鼓励她继续努力,顺利完成学业,找到好工作,生活工作上有什么困难要及时的向组织汇报,党组织会给予帮扶和关怀。在慰问黄莹娜老师时,教师支部书记韦春晓代表学院党委送去了祝福。

刘海涛老师和韦小惠老师一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梁庆书记与学生党员交流

 

梁庆书记慰问学生党员

 

慰问黄莹娜老师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