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团工会 党建知识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观看《广西三起县级扶贫办主任严重违纪案件警示录》

作者:韦小惠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3日 18:5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廉政警示教育,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不断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6月13日,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8B-508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广西三起县级扶贫办主任严重违纪案件警示录》。

记录片深刻剖析了自治区近期查处的南宁马山县、来宾市武宣县、防城港口区等三个县级扶贫办主任案件,揭示了这三个县级扶贫办主任在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中不作为、乱作为、雁过拔毛捞好处、优亲厚友谋私利等严重违规违纪行为及其造成的危害。

通过观看这三起严重违纪案件的专题片,我院全体教工党员受到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常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法纪意识,坚守底线,不踩红线,做到以案为鉴、以案为警、以案为戒、以案为勉,以更加认真的工作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做好本职工作。

 

现场照片(一)

 

现场照片(二)

 

现场照片(三)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