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团工会 党建知识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党务讨论会

作者:韦小惠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8日 18:32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下午3时,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8B-508会议室召开党务学习讨论会。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韦春晓主持。

会议议程分为两部分:

一、推荐建筑工程学院吕丽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

二、学习《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会上韦春晓老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文件精神,重点解读了“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主要任务中的“四个过硬”、“五个到位”、“七个有力”的要求和方法步骤。各位党员就文件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踊跃发言,为学院党务建设建言献策。

最后,机船与建工学院党委书记何永玲结合我院实际,就深入贯彻教育部党组文件精神提出要求:将“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到位,使党员学习活动常规化;做好宣传工作,加大宣传力度。

 

党务讨论会现场一

 

党务讨论会现场二

党务讨论会现场三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