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团工会 分党校培训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大型反腐记录片《永远在路上》

作者:莫贤发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08日 16:15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促进教师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廉政从政、从教意识,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与11月7日下午在1A-504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大型反腐纪录片《永远在路上》 。

专题片《永远在路上》讲述鲜活的监督执纪故事,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反映了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高度,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与成果,彰显党中央正风肃纪、纠“四风”、反腐严惩的决心和勇气,具有很强的示范、警示和教育意义。片中汇集了多个典型案例,既有多名严重违纪违法而落马的省部级以上官员现身说法,讲述、忏悔与反思,又通过采访国内外专家学者、纪检干部,结合当前党风廉政建设新形势,对违纪违法案件进行深刻剖析和点评,具有很强的现实警示教育意义和普遍的指导作用。

通过观看专题片,全体教职工受到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典型案例为戒,自觉把讲政治、对党绝对忠诚放在首位,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远离违纪红线,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把廉洁自律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作为一名高校教师,一定要不忘初心,教书育人,坚守责任,忠诚干净担当,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各项工作有效、有序开展,为加快学校北部湾大学的建设而积极努力。

视频学习现场

视频学习现场

视频学习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