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广西崇左市招聘教师

作者:陆燕玲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17日 09:41  浏览次数:

招聘单位名称: 广西崇左市招聘教师

收发日期:4月6日

招聘详情: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关于印发< 广西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办法(试行)>的通知》(桂教人〔2014〕4号)、《关于印发2017年度广西壮族自治区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桂教师范〔2017〕13号)等文件精神,经市委、市政府同意,定于2017年3月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崇左市中小学(含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中职)教师642名。为确保这次公开招聘工作的顺利完成,特制定本简章。

具体信息请打开链接查看: http://gx.offcn.com/html/2017/04/83417.html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