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学院开展2017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跟踪回访工作

作者:李宝石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0日 10:46  浏览次数:

    

         12月8日下午,土木工程教研室主任蒋琼明博士、辅导员李宝石到企业对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跟踪回访。对毕业生就业质量、就业稳定性进行广泛调研。
       回访人员到广西恒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走访了就业学生,了解学生对工作岗位的适应情况、就业满意度、对学院和就业企业的意见和建议等。并与企业负责人、就业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在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时,就提高毕业生就业稳定度和满意度、做好企业文化进校园、对毕业生的表现以及对学院办学的意见建议等工作进行了深入广泛的探讨。在同毕业生代表进行座谈中了解到,大部分毕业生在工作岗位上不怕吃苦、扎实工作,取得了良好的业绩。他们技术过硬、工作扎实、吃苦能干,得到了企业的充分认可。这些都充分体现了我院人才培养水平和毕业生良好的就业状态。
       通过回访调研,对毕业生就业现状、毕业生的就业质量问题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进一步加强就业指导、为毕业生和顶岗实习的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积累了更多的经验、打下牢固的基础。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