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赴钦州港了解企业用人情况

作者:蓝水萍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1日 17:4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和要求,更好地促进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2018年4月11日,建工学院与机船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文昊带领辅导员蓝水萍(建工学院)、张冰蓉(机船学院)等一行3人赴钦州市港口(集体)有限公司、广西钦州澄星化工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
      2018年4月11日上午9:30,在钦州市港口(集体)有限公司的安排下,考察小组在会议室与该公司人事部经理陈济洪、人事副主管黄文丽及钦州学院毕业生龙启程、黄荣文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陈经理对公司的业务、发展前景、发展规划以及人才需求情况和要求进行了介绍,明确表示集团对港口建设、大型机械维修、数控、自动化等人才有大量的需求,同时,陈经理强调在招聘人才时,特别注重勤奋好学、责任心、爱岗敬业等品质;黄主管对公司员工的招聘程序、入职培训以及晋升渠道等进行了介绍;毕业生简单介绍了进入集团以来的工作、生活情况,表示在公司有归属感,生活幸福,对母校和公司的培养表示感谢。潘文昊副书记对公司的热情接待以及给毕业生提供就业平台表示感谢,鼓励毕业生在工作中敢于拼搏,不断成长。
      接着,到广西钦州澄星化工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解。公司总经理徐坚、办公室蒋主任、人力资源部小江热情地接待了考察小组。徐总经理充分肯定了我校毕业生的工作能力和人文素质,并介绍了目前公司对人才的需求和要求。潘文昊副书记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交流合作,同时结合用人单位对人才的要求,在培养学生方面进一步调整,为企业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为当地、为社会服务。

 

考察小组与港口(集团)领导进行交流

 

考察小组与澄星化工科技有限公司领导进行交流

 

考察小组与毕业生留影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