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秋季开学初招聘宣讲会

作者:李颜辰、马东杰、李坚鹏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9日 20:29  浏览次数:

为促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9月3日至9月6日,建筑工程学院秋季开学初招聘宣讲会在8B-309会议室举行。本次宣讲会由学院院长助理王树伟老师、土木教研室黄杨老师牵头联系的广西三建、中国华西、广西四建、建华建材有限公司四家单位前来宣讲。

宣讲会上,各公司负责人对本公司的概括、构成、未来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进行了简单介绍;我院学生向公司负责人提出一些工作问题,并得到了满意的答复;随后,我院学生向公司递交个人简历,公司负责人对有意签约的同学进行了面试并达成初步签约意向。

本次宣讲会为我院学生和用人单位构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提高了我院学生的信心及面试技巧,激发了我院学生的求职热情。经过本次招聘会,我院已有部分学生和单位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

 

宣讲会现场

 

录用通知书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