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我院组织2020届毕业生积极参加中建五局华南公司宣讲会

作者:徐艳霞、吴彩兴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1日 20:11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13日上午十点,中建五局华南公司在机船学院107教室召开专场宣讲会。中建五局华南公司是是全球最大的建筑地产集团、世界500强(2019年第21强)——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的骨干成员企业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的直营公司,此次到机船学院宣讲,主要招聘土木类专业学生。为了促进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谋到一份合适的工作,我院领导高度重视,让各就业指导老师、学工办工作人员进行宣传,组织动员我院毕业生前往机船学院参加宣讲会。会上,同学们在了解公司的整体运行情况以及公司的岗位需求、任职要求、薪资待遇、晋升途径等情况后积极主动投递简历,此次招聘共有3名同学进入面试。


宣讲会现场一


宣讲会现场二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