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广西建工二建到我院召开宣讲招聘会

作者:徐艳霞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7日 10:01  浏览次数:

为了促进学生就业,搭建校企合作沟通交流桥梁。2020年5月22日上午10:00,广西建工二建的三个分公司副书记、人事科科长、职改办主任等一行6人到我院召开专场宣讲招聘会并进行深入交流。广西建工二建隶属于中国500强企业——广西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国有控股的国家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人防工程)甲级设计资质企业,是广西最先五获全国建设工程质量最高奖“鲁班奖”、唯一连续九年10次获得“国家优质工程奖”的企业。

宣讲开始前,我院党委书记梁庆、副院长郑秀梅、副书记黄文晓等7人与二建宣讲招聘小组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经过互相介绍后,二建负责人对公司的概况,人才需求的数量、毕业生就业后晋升途径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希望能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建立沟通的桥梁,为企业输送实习生以及优秀的毕业生。我院领导对二建宣讲小组的到来表示感谢,也详细介绍了我院专业情况、学生培养情况以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等,双方都有了一个深入的了解,为以后的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上午10:30,宣讲招聘会正式开始,企业HR通过播放宣传片向同学们全方位的展示了公司的整体情况,并利用PPT详细介绍了公司员工晋升途径、人才培养培训、企业文化以及此次招聘的岗位需求、任职要求、薪资待遇等情况。随后,我院毕业生积极主动投递简历并当场进行面试,经过双向交流和选择,部分学生与企业达成一致意见后签署了三方协议。


我院领导与广西建工二建人员进行交流


广西建工二建进行招聘宣讲


现场招聘面试热烈进行中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