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作者:刘海涛 刘明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9日 16: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党员党性修养,2020年6月10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在8B309召开党课学习会议。本次党课主题是政治规矩、廉洁纪律教育,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海涛老师主讲,全体学生党员参与。

大会伊始,刘海涛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我党历史的发展历程,讲解了许多优良传统的历史由来和传承发展。会上还提到了近年来我国反腐倡廉的诸多案例,强调加强纪律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于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还是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都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

刘海涛老师最后强调全体学生党员,要向优秀党员同志看齐,履行党员义务,加强党性培养,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争做一名合格的、乐于奉献的、能干实事的、为民服务的优秀党员同志。

 

会议现场

 

刘海涛老师主讲此次党课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