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正文

喜讯——我院获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3项

作者:冯雅岚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15日 20:24  浏览次数:

   

      6月13日,自治区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17年自治区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桂教高教〔2017〕29号),建筑工程学院获得了不错成绩。蒙岳同学主持的《不同纤维对钦州湾海洋环境下的混凝土改性影响研究》项目获国家级立项,李敏莹同学主持的《广西北部湾海洋微塑料污染指示物种研究》项目获自治区级立项,余家超同学主持的《变废为宝创意坊》项目获自治区级立项。

今后,建筑工程学院将继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促进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有机融合,进一步加大国家级、自治区级和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鼓励力度,营造积极的创新创业氛围,点燃创新创业火花,激发创新创业活力,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适应新时代新发展的创新创业人才。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