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改选大会

作者:刘海涛、黄平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30日 16:03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29日19:30,建筑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第三届换届改选大会在11栋教学楼112教室召开。我院党委副书记潘文昊老师、辅导员刘海涛老师、蓝水萍老师、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按照会议流程,成芋杉、李勇积等主席团成员分别做《钦州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第三届分团委工作报告》、《钦州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第三届学生会工作报告》与《钦州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第三届分团委学生会财务收支报告》,并请与会人员审议。

会上,竞选第四届分团委委员会、学生会主席团的9名同学分别进行了个人竞选演讲。他们饱含激情,充满自信,对自身的优势有着清晰的认识,对未来的工作有着明确的规划,他们愿为分团委学生会,为同学们服务的赤诚之心赢得在场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通过投票选举,冯天星等六名同学脱颖而出,成为我院第四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潘副书记肯定了我院第三届分团委学生会为学院学生工作所作出的努力,尤其是2016级同学这两年的辛苦付出。同时对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提出要求。潘副书记希望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能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党建带团建、团学一体化的系列活动中增强团队凝聚力、战斗力,提升创新能力,提高服务水平,为把我院学生工作做的更好而拼搏奋斗。

潘副书记做重要指示

候选人竞选演讲

 

主席团成员顺利交接

集体合影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