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正文

我院召开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第一次例会

作者:刘海涛、黄平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8日 18:04  浏览次数:

6月8日中午,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第一次工作例会在8B—508会议室顺利召开。刘海涛老师以及我院分团委学生会新一届全体干部参加此次会议,刘海涛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刘海涛老师对新当选分团委学生会干部的同学表示祝贺,欢迎他们成为我们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先后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刘海涛老师对各个部门工作进行了小结,并指出各部门存在的不足之处,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求同存异、克服困难、团结一心,做好本职工作。

最后,刘海涛老师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工作态度要端正,二是工作能力要提升,三是执行力和执行速度要提高,四是工作纪律要遵守。本次会议不仅加强了学生干部和老师之间的联系,也为新一届学生干部的工作指明了方向,规范了要求,更有利于学生干部开展本部门工作,同时也希望新一届的学生干部在未来的工作中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刘海涛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