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正文

我院召开分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

作者:刘海涛、黄平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2日 16:49  浏览次数:

10月11日中午,我院分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在8B—309会议室顺利召开。我院党委副书记黄文晓老师、分团委书记刘海涛老师以及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秘书长李淑浈主持。

会议伊始,大家对当选分团委·学生会实习干事的同学们表示了祝贺,欢迎他们加入分团委·学生会这个团结友爱的团队。随后,秘书长向大家介绍了各部门学生干部,学生会主席李勇积同学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分团委书记刘海涛老师强调:一是每干部都要扎扎实实做好工作,打牢基础;二是干部之间、部门之间要互相学习,不断提高;三是团队成员要有集体荣誉感,共同努力做好我院团学工作。

最后,黄文晓副书记对全体成员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学生干部要善于发现并解决学习生活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二是要认真完成学校学院交予的任务;三是要带头落实学校、学院学风建设的相关工作要求;四是干部、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本次会议加强了实习干事和老师、干部之间的联系,规范了要求,新一届的实习干事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认真工作,努力完成部门任务,争取顺利转正。


党委副书记黄文晓老师致辞


全体成员合影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