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顺利召开干部改选一轮面试

作者:刘海涛、黄俊宇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30日 17:34  浏览次数:

为竞选出新一批战斗力强、综合能力高的优秀干部,我院分团委学生会于4月28日晚,在8B-309教室顺利召开了建筑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干部改选一轮面试。面试由秘书长李淑浈主持,分团委书记刘海涛老师和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干部改选一轮面试分为个人竞选演讲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每个参加竞选的同学都热情洋溢的进行了自我介绍,讲述自己的意向部门以及自身所具有的优势、自己的工作经验并就意向部门的工作提出自己的设想。提问环节,选手们能根据自己的工作经验就问题给出合理的答案,得到了评委们的认可。选手们纷纷表示愿为学生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努力把分团委学生会建设的更加强大。

最后,分团委书记刘海涛老师进行总结,对此次选手们的优秀表现给予肯定,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竞选中再接再厉。本次干部改选一轮面试旨在选出优秀的干部,为分团委学生会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此次面试让同学们收获良多,不仅发现了许多可塑之才,而且看到了学院新一代干部们的青春活力。

 

学生参加竞选演讲

 

评审团认真评审

 

分团委书记刘海涛老师总结发言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