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建工学院学子抗“疫”路上有作为

作者:刘海涛、邓慧玲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2日 16:36  浏览次数:

正值全国上下团结一心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许多返乡大学生纷纷响应当地政府的号召,自愿组成青年志愿者团队,走进社区、乡镇,积极投身到抗击疫情的工作当中。

筑工程学院数十名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参与到了当地的防疫工作当中,土木本I91班莫文生同学就是其中的一员,他积极参与其所在区域的防疫值勤工作。因疫情原因,春节过后不能按时返校,但他没有忘记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的责任,自愿加入防疫站点,严守设卡点,为每位进出村民登记测体温,并为其区域进行消毒工作,工作一丝不苟,认真严谨。

莫文生同学的工作得到了当地政府和团委的高度评价和认可,并向我校发出了感谢信,对该同学的善举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对我校培养出这样优秀的人才也表示感谢。在非常时期,从以莫文生同学为代表的我院广大同学身上可以看出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勇于承担责任的精神,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undefined

感谢信


undefined

莫文生同学工作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