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北部湾大学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建筑工程学院初赛顺利举办

作者:王树伟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6日 10:23  浏览次数:

6月5日下午,北部湾大学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建筑工程学院初赛在8B501举行。经各教研室推荐的四位青年教师竞相登场,内容各具特色,较好地体现了课程的特点,也展示各自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优秀教学水平,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选派专家对本次初赛进行点评和评审,并为教师参加校赛提供了指导。全院教师参加观摩本次初赛全过程。

建筑工程学院建院时间短,教师数量少,符合四年教龄的年轻教师更少,学院为促进教师整体教学水平的提升,将参赛范围扩大,既进一步激发青年教师研究课堂、改革教学的积极性和热情,也“以赛代练”,提升教师的专业素养,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和质量。本次比赛为青年教师提供了学习观摩和展示的平台,推进了青年教师对课堂教学的研究和探讨,为促进我院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推动教育教学改革起到了积极作用。


赛课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