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徐艳霞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9日 08:43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8日,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梁庆书记、郑秀梅副院长、黄文晓副书记以及全体辅导员、就业指导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黄文晓副书记传达了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因为疫情影响,本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形势比较严峻,为了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强调各就业指导老师、班主任要加强毕业生的教育和引导,利用自身资源,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介绍,做好就业帮扶工作,完成我院今年的就业工作目标和任务。随后,郑秀梅副院长强调了学校会议要求,并根据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中一对多帮扶计划,汇报目前我院毕业生就业情况,各就业指导老师也就所带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进行一一汇报,对未找到工作的毕业生也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措施。

梁庆书记强调各就业指导老师要压实工作责任,结合实际提出具体措施,确保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落到实处,全力完成我院的就业创业工作目标和任务。

 

建筑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1

 

建筑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2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