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整治违规吃喝和违规发放津贴补贴问题的工作方案》集中学习会

作者:韦静月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30日 11:23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下午,建筑工作学院在8B栋教学楼523会议室召开《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整治违规吃喝和违规发放津贴补贴问题的工作方案》集中学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韦静月带领大家就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明确此次专项工作的主要内容、总体要求、整治重点、工作措施及具体工作要求,希望全院老师、全体党员同志通过文件精神的认真学习,不断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政治担当,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层层落实责任,坚决制止和杜绝违规吃喝和违规发放津贴补贴的行为。

与会人员就文件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表示严格对照文件规定做好对照查摆,使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真正成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北部湾大学容错纠错实施办法(试行)》、《中共北部湾大学委员会关于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实施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韦静月传达文件精神

 

学院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