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教师与毕业生篮球友谊赛

作者:韦小惠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7日 15:15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15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在学校西区篮球场举行了建工学院老师与2020届土木毕业班学生篮球友谊赛。本次比赛请到我校副校长唐高华参加

比赛一开始,双方对抗就非常激烈,双方队员不断进攻,积极防守,伺机穿插跑动,球场上热血沸腾、激情澎湃,不断上演一幕幕精彩投篮。师生情谊在汗水挥洒间不断涌动。

在学生即将毕业之际举办这样一场友谊比赛,旨在加深师生之间情谊,更是给即将踏上人生征程的毕业生们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作为我院第一届土木专业毕业生,希望通过这场篮球赛,保持他们与母校和学院的密切联系,也祝愿我院每一位毕业生前程似锦。

 

图1

 

图2

 

图3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