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领导“七一”慰问党员代表

作者:刘海涛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1日 15:49  浏览次数: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关爱、帮扶生活困难党员,在建党99周年之际,学院党委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七一”慰问党员活动的通知精神,积极开展慰问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梁庆同志与困难党员亲切交谈,了解她们当前生活、学习等方面的存在的困难,体现了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爱护,把党的激励、关怀、帮扶机制落到实处。

梁庆书记在慰问学生党员刘新宇、陈廖云时,对他们克服家庭困难,努力求学的精神表示赞许,并鼓励她们努力学习,提高成绩,提升个人综合素质,继续为班级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两位同志也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给予的帮扶和关怀,将不会辜负党组织的厚望,将继续努力学习,提高本领,为未来的人生打下坚实的学业基础。

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海涛一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梁书记(左一)对学生党员进行慰问

 

慰问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