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管理 实践教学 正文

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与我校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

作者:杨国生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14日 17:01  浏览次数:

7月13日下午,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与我校“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在南宁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广西公司举行,我校总会计师梁智、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闫有喜出席了签约暨授牌仪式。

在签约暨授牌仪式上,梁智总会计师首先代表学校对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广西公司各位领导及其公司对本次活动给予的大力支持和高度重视表示最衷心的感谢!他说,今天举行的钦州学院与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广西公司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的签约与授牌仪式,是我校与央企 “校企合作”的又一个新起点,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和教学实践等方面的精诚合作,开拓创新,着力探索和发展校企合作的新领域、新途径,不断研究校企合作中遇到的新问题,将产、学、研、用融为一体,取得互利共赢的丰硕成果。

签约暨授牌仪式由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广西公司副总经理吴启辉主持,梁智总会计师代表学校向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广西公司进行了授牌,并签署了双方的合作协议。

 

 

会议现场

 

签约仪式

授牌仪式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