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管理 实践教学 正文

资源互补 共创未来——宁波诺丁汉大学邓进明博士一行造访建筑工程学院

作者:杨国生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9日 09:47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下午,宁波诺丁汉大学建筑与建筑环境系主任、博士生导师邓进明博士一行到建筑工程学院座谈交流,建工学院院长闫有喜教授与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及实验室主任在1A504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深切的交流。

邓博士首先了解了目前我院的教学、科研情况以及学院的建设规划,并介绍了自身的优势资源。宁波诺丁汉大学依托英国诺丁汉大学本部的资源,是国内BIM领域的行业领跑者;钦州学院作为广西沿海地区唯一公立本科院校,在国家的“一带一路”战略中,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宾主双方就BIM研究、港口航道及海岸工程教学、科研平台的搭设以及人员互访、学术交流等交换了意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争取双方资源互补,共谋远大发展。

邓博士造访建筑工程学院

 

邓博士一行参观房地产实验室

 

宾主双方深切交流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