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管理 实践教学 正文

校企合作路更宽--建工学院赴钦州市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考察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1日 14:4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校外实践基地的建设,实现校企地合作,更好地适应学校应用型大学的发展方向。2017年4月18日下午,闫有喜院长带领学院相关教师赴钦州市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与合作洽谈,得到了开投集团公司总工办主任苏年鹏工程师的热情接待。交流会上,闫有喜院长介绍了建筑工程学院的专业及师资情况,向钦州市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有关领导提出了合作意向。开投集团公司方面也就项目运行方式及业务开展情况为建工学院考察代表作了一一解答。经过详细交谈,双方认为在造价、设计和人才互助等几各方面有很好的合作空间。

最后,建工学院考察代表向开投集团公司表示感谢,并邀请开投集团公司到我校考察交流,进一步完成校企合作框架。

\

闫有喜院长介绍我院办学情况

\

苏年鹏主任介绍公司业务情况

\

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交流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