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管理 教学改革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省级重点教改项目《基于“引企驻校、校中建厂”的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体系构建与实践-以土木工程本科教学为例》开题报告会

作者:许竣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0日 18:07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10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闫有喜教授召集省级重点教改项目《基于“引企驻校、校中建厂”的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体系构建与实践-以土木工程本科教学为例》项目组全体成员在8B-508会议室召开项目开题报告会,会议由闫有喜院长主持。

会上,闫有喜院长围绕“引企驻校、校中建厂”的产教融合主题详细介绍了项目的研究意义、研究内容和研究目标,并结合我院专业特色和现有资源落实任务分工,包括项目实施、子课题的构建、论文和专著的撰写等。“团队合作”精神此刻体现得淋漓尽致,项目组全体成员随即展开了详细讨论,包括存在的问题及拟解决方案等。

最后,闫有喜教授进行总结,对我院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充满信心。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