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管理 教学改革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新版专业课程教学大纲编写培训活动

作者:林振良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30日 17:47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29日下午三点,为了保证我院三个专业的课程教学大纲编写顺利有序开展,我院组织三个教研室的全体教师在8B-413教室开展教学大纲编写培训活动,由郑秀梅副院长主持活动。

活动伊始,我院土木教研室主任王树伟老师就土木工程专业的课程教学大纲编写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从课程基本信息、课程教学目标及学生应达到的能力、课程教学内容与学时分配、课程教学方法、课程的考核环节及课程目标达成度自评方式、本课程与其它课程的联系与分工、建议教材及教学参考书等方面的内容编写要点进行了解析,解答了老师们对教学大纲的很多疑问。工程造价教研室主任蒋琼明老师就学校对教学大纲编写要求进行了讲解,让老师们对教学大纲的编写有了充足的信心。

最后,闫有喜院长对开展此类培训活动给予充分的肯定,强调了课程教学大纲的编写对提升我院教学水平的重要性,要求教师在编写课程教学大纲时,要像土木工程专业课程教学大纲编写一样,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编写原则,同时,对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专业和工程造价专业的课程教学大纲编写给予厚望。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