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管理 教学改革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基于智能云教学的翻转课堂教学设计”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林振良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2日 20:34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26日,为提高我院应用型本科教学水平,我院副院长郑秀梅教授带领土木工程教研室张坤鹏老师、工程造价教研室韦小惠老师及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教研室林振良老师前往湖南长沙参加“基于智能云教学的翻转课堂教学设计师资研修班”学习。

此次学习分为线上学习和线下学习两部分。参加学习交流活动的领导和老师积极开展了线上学习和线下学习。线上学习时间为2018年10月23日至25日三天时间,主要学习内容:第一,录制教学视视频的四种技术及翻转课堂概念、模式、设计思路;第二,翻转课堂的设计与实施;第三,翻转课堂资源设计及评价。线下学习时间为2018年10月27日至28日两天时间,主要学习内容:蓝墨云班课APP的使用;智能时代的云教学变革;基于智能云教学的翻转课堂教学设计。

2018年11月01日下午三点,张坤鹏老师、韦小惠老师及林振良老师分别对就“基于智能云教学的翻转课堂教学设计”的主要教学模式及做法在学院内进行汇报,促进了教师之间的教学经验的交流,提升了我院专任教师的教学水平,使我院教学质量水平有了稳步的提升。


郑秀梅副院长获奖现场


学习活动现场


集体合影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