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土木工程专业 正文

钦州市科技局到我院实地检查北部湾结构健康检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10日 08:28  浏览次数:

9月8日上午,钦州市第一批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现场查定专家组成员程林友、刘光华和陈国华一行三人到我院实地检查北部湾结构健康检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情况。我院北部湾结构健康检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学校两个申请单位之一,此次检查内容主要包括:拥有设备情况、科研团队情况、科研成果情况、研究中心场地面积等。我院闫有喜教授、杨海巍教授、蓝声宁博士、蒋琼明博士等在504会议向专家组成员一一进行了相关汇报。

据悉,钦州市第一批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申请认定工作已完成材料初审工作,现由科技局组织工作人员对申请单位进行现场查定,查定后召开综合评审会并形成专家评审意见。

科技局现场查定小组在认真听取汇报

查定会现场

查定会现场

查定小组到我院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现场检查

关闭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