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团工会 支部建设 正文

建工学院开展教工党支部学习会

作者:朱仲纪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0日 08:32  浏览次数:

为加强新形势下党员党性修养,切实履行党员义务,建工学院于4月17日下午在1A-504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莫贤发老师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学习会主要内容有:《关于开展向黄永腾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关于严格规范党支部组织生活的指导意见》等。为了让党员学习达到最佳效果,学习会重点研习了《关于开展向黄永腾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莫老师用通知中黄永腾同志退休多年后仍坚守在最基层岗位的鲜明例子,向党员同志讲明了做为一名优秀党员基层工作的重要性和光荣。

\

学习会现场

\

学习会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