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团工会 支部建设 正文

建工学院全体党员参加机船与建工党委学习会议

作者:朱仲纪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13日 09:46  浏览次数:

4月11日下午16:30,机船与建工学院党委在7B112举行党委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党委书记何永玲主持和主讲,建工与机船两兄弟学院全体教工和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主要有三项议程:一、传达学校二级党委书记例会会议精神;二、党员队伍优秀事迹宣传事项;三、履职尽责某发展,凝心聚力创大学—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动员。何书记先就二级党委书记例会中提到的党建问题向全体党员进行了通报,并向党员同志们提出了今后党建需要做到的工作,比如每个月要有一次集中的党课学习、定期向党组织汇报党建工作等。在讲到党的宣传工作时何书记强调说,党组织将浓墨重彩宣传党员队伍中的进行事迹。最后,何书记就“履职尽责某发展,凝心聚力创大学”为主题的党建活动进行了具体的工作部署,并传达了本次活动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注重基层,讲求实效;广泛宣传,选树典型;认真总结,及时上报。

\

会议现场

\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