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团工会 支部建设 正文

民主生活促新风--建工学院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作者:朱仲纪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14日 16:00  浏览次数:

12月12日下午,建工学院在1A-504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年度优秀党员活动。本次活动由建工学院党支部书记莫贤发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上,首先由闫有喜同志及莫贤发同志带头作自我年度总结,并主动咨询并接受其他党员的建议与批评。随后,每位党员逐一在会上进行了自我总结,依次接受其他党员的评议。在两个半小时的会议中,各位党员积极发言,气氛活跃,每位党员的优点和不足之处都得到了客观评议,大家面对批评和建议都能虚心接受,各位党员表示此次民主评议受益匪浅。

会议最后,经过公平、公正、公开的投票选举流程,推选了莫贤发同志及陆燕玲同志为2016年度优秀党员。

\

民主评议活动现场

\

民主评议活动现场

民主评议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