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团工会 支部建设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之十一----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

作者:莫贤发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18日 10:06  浏览次数:

为了让2016级新生更加了解中国共产党,为加入中国共产党做准备,建筑工程学院于9月14日在12号教学楼的104教室和406教室进行入党启蒙教育活动。参加人员有建筑工程学院闫有喜院长和2016级全体新生及相关老师,入党启蒙教育由莫贤发老师主讲。会上莫老师为新生的入党做到了详细的阐述,热情的讲解了入党的作用,极大激发了同学们强大的入党兴趣,同时还讲解了入党申请书的格式,且详细地解释了入党申请书格式的5个部分,也详细地说明了入党申请书的要求,比如要求自己本人亲自书写,还要联系自己的实际情况、本人思想、工作特点等。莫老师还不时地提醒我们认真学习党的知识,用党的思想为我们未来路上点盏明亮的灯。台上有激情洋溢的老师,台下有认真听讲的同学,不时迎来阵阵掌声。总之,一切都在有序的进行,达到了很好的预期效果。

此次入党启蒙教育专题活动让同学们对党有了进一步认识,调动了他们入党的积极性,也引导了他们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入党。

教育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