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团工会 支部建设 正文

“三严三实”教育之六:机船学院与建工学院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

作者:韩鑫  发布日期:2015年07月14日 08:43  浏览次数:

7月10日下午,机械船舶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在J344教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次学习讨论会。会议由机械船舶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何永玲主持,机械与船舶海洋工程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黄宜军、副院长冯志强和建筑工程学院(筹)负责人闫有喜等同志参加。

会上,何书记结合自身情况做“严以修身,争当“四有”干部”的主题发言,主要从“四有”是什么、为什么要做到“四有”、怎样做到“四有”三个方面阐述了习总书记提出的“四有”要求,指出习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凝练深刻、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既是对焦裕禄精神的高度概括,又是对“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精神深化。参会人员也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和自身实际逐次进行发言,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讨论会,对“四有”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将认真遵循习总书记提出的“四有”要求,做一个心中有党、有责任心、有担当、守纪律的干部。

随后,何书记在此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讨论会总结讲话中表示机械船舶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三严三实”,争当“四有”干部,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戒、心中有责”,要不断学习与总结,结合自身及学院实际,为推动学校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对下一阶段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了部署。

机械船舶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何永玲做主题发言

机械船舶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领导进行发言讨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