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团工会 支部建设 正文

【两学一做】机船与建工党委开展中心组学习讨论会

作者:韦春晓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9日 14:37  浏览次数:

6月26日下午,机船与建工党委开展中心组学习教育讨论会。党委委员、本次中心组学习发言人、教师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会学习。

会议由机船与建工党委何永玲书记主持。 会上,本次中心组学习发言人建筑工程学院闫有喜院长、机船学院夏义江老师均就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的讲话精神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闫有喜院长的发言强调三个要点:一是应坚持以学习为载体,不断把作风建设推向深入;二是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强化“五个带头”;三是坚持以制度建设为保障,巩固和扩大作风建设的成效。夏义江老师在发言中表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新的认识指导新的实践,继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坚持共产党人价值观,依靠文化自信坚定理想信念。并强调,一定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脚踏实地,做好自己职责范围内的事业,做好每一件具体的事情,谨小慎微,守住道德和法律的底线,在党的纪律约束范围内,不越线。

会后,与会党员们均表示这次学习活动受益匪浅,要从自身出发,切实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强自身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从我做起,团结一心,共同汇聚成建设优秀高校的强大力量。

会议现场

何永玲书记总结发言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