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团工会 支部建设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与广西建工开展篮球联谊活动

作者:林振良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7日 17:32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26日傍晚时分,为促进我院与广西建工集团的交流合作,我院教工党支部组织了杨海巍、王树伟、林春阳、李庆、宋丰轩、刘世通等老师党员,来到广西建工集团广西一建承建钦州学院大楼的项目部篮球场,与广西一建的员工开展篮球联谊活动。

比赛伊始,由我院老师党员持球进攻,双方你来我往,赛场激烈而有序。在比赛过程中,双方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通过比赛,双方增进了友谊,加强了交流。赛场上的运动员们精神昂扬、意气风发,为我们提供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活动进行的非常顺利,比赛在和谐友谊的氛围中结束。我院老师党员离开球场时,双方表示此类活动要继续开展,以促进双方在更多的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