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团工会 支部建设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系列活动(三)——组织开展精彩纷呈的师生篮球交流活动

作者:林振良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1日 12:09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31日18:00时,为促进师生和谐相处及各年级学生相互交流,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杨海巍、李庆、宋丰轩及张坤鹏等党员老师组织我院热爱篮球的学生开展师生篮球交流活动。

活动在广西建工集团第一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驻钦州学院项目部篮球场进行。参加本次篮球交流活动的学生多达15人次,因此按年级分为杨海巍老师带领的大三组、李庆和张坤鹏老师带领的大二组和宋丰轩老师带领的大一组等三组进行活动。比赛中,运动员们跑动积极,配合默契,进攻果断,防守积极,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本次活动调动了老师与学生、学生与学生之间的交流,壮大我院师生篮球队的同时,传承我院团结一致、奋勇前进的精神。为老师与学生、学生与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更好的交流提供了基础。为建筑工程学院的日愈发展进步呈现了精彩的活动。


集体合影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