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团工会 支部建设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党员发展大会暨转正大会

作者:刘海涛、刘明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0日 17:28  浏览次数:

为加强党员的思想觉悟,提高党员的政治素养,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我院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6月14日在建筑工程学院8B523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会议由刘海涛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刘海涛书记介绍了本次大会的流程和本次大会的重要性,同时对近期学生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本次党员发展大会和转正大会按照规定程序完成,采取一人一讨论的方式逐个进行表决。最终,同意接收李阔天等18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同意朱保仲等3名预备党员同志按规定转为正式党员。杨海巍、黄莹娜、蓝声宁、李庆、宋丰轩和张蕾蕾等同志作为同学们的入党介绍人出席了会议并发表了意见。

刘海涛老师指出,此次大会为我院党支部吸收了大量优秀的人才,为支部发展提供了助力,希望同志们始终做到与党组织保持一致,不断发展自己,提高政治素养,服务他人,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此次会议严谨细致、井然有序,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展现了我院的优秀同学高尚的政治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入党宣誓后圆满结束。

 

刘海涛老师主持会议

 

杨海巍副院长发言

 

入党宣誓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