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团工会 支部建设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领导“七一”走访慰问党员 关心爱护暖人心

作者:刘海涛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4日 10:58  浏览次数: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建党98周年之际,我院党总支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七一”慰问党员活动的通知精神,学院领导深入到部分党员家中,与教工党员亲切交谈,了解党员当前生活、工作等方面的存在的困难,体现了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爱护,利于形成关心爱护党员的长效机制。

梁庆书记在慰问蓝声宁博士时,对他克服困难来到我校工作,始终坚守工作岗位的精神表示赞许,并鼓励他努力工作,继续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慰问黄建淼老师时,嘱咐他生活工作上有什么困难要及时的向组织汇报,党组织会给予帮扶和关怀。

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韦春晓、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海涛一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梁庆书记(左一)慰问蓝声宁博士(中)

 

梁庆书记(右一)慰问黄建淼老师(中)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