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团工会 支部建设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刘海涛 潘俞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9日 16:24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10日,建筑工程院学生党支部在8b-309召开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海涛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会,会议主要讨论接收李勇积等12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相关事项。

会议伊始,刘海涛书记介绍了本次大会的流程和会议重要性,同时对近期学生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布置。李勇积等12名发展对象按照规定程序依次进行,最后进行投票表决,经表决全体发展对象一致全票通过,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刘海涛老师最后强调,组织入党一生一次,思想入党一生一世,今天就是你们12名同志的政治生日,你们要铭记在心,牢记入党誓词,捍卫党的荣耀,恪守对党的承诺,努力学习,提高本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自己一辈子的行动践行今天的诺言。

 

会议现场

 

宣誓环节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