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团工会 支部建设 正文

我院顺利开展大学生意识形态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刘海涛、何珊珊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0日 16:03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生思想认识,强化思想引领,我院于10月19日中午在8B教学楼309教室开展的大学生意识形态教育工作会议,我院党委副书记韦静月、学工办主任刘海涛、辅导员徐艳霞、李其军以及各班班干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刘海涛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韦静月老师就什么是意识形态工作以及意识形态工作对于学生的重要性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和讲解。同时,列举了因思想认识不到位或思想存在偏激而而引起的各种问题和隐患。强调学生干部要加强自身修养,提高思想认识,做好学生工作,发挥好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本次学习教育,我院学生干部对于大学生思想意识形态工作有了全面的认识,强化了思想引领,对于建设良好的班风、院风具有一定的推动作用。

学院党委副书记韦静月主持会议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