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团工会 支部建设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习近平在扶贫总结会上的讲话和党史学习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暨党课学习

作者:王星月、李其军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31日 21:41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30号20:00,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在8B教学楼309教室联合开展“习近平在扶贫总结会上的讲话和党史学习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暨党课学习活动。会上,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其军作学习讲话,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徐艳霞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李其军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扶贫总结和党史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为开展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增强了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并强调,作为学生党员,要扎实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时代造就英雄,伟大来自平凡,我们要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各支部的学生党员们积极对本次学习感受进行了发言,表达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并将积极学习党史、悟思想将其运用到学习和工作当中,办实事、开新局作为其行动标准,为复新伟大中国梦做出自己努力。

徐艳霞要求,学生党员应该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在扶贫的先进事迹,读好百年党史这一伟大著作。并将优秀党员作为自己的学习榜样,发扬党员的先进性。

学生党员积极发言

学生党员积极发言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