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团工会 支部建设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作者:徐艳霞 石诗颖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4日 17:46  浏览次数:

为强化支部联动、联建及加强党组织与党员之间的沟通。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于2021年05月13日下午15:00在建工学院8B-309联合开展支部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徐艳霞主持活动,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其军老师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与。

活动伊始,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代表带领全体党员重读党章,随后由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代表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由学生第三党支部党员代表带领全体党员诵读马克思主义经典文献。通过“重读党章,重温入党誓词,诵读马克思主义经典文献”,让党员重温自己加入组织时的难忘一刻,深化党员对党的认识,引导党员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醒党员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肩上所负的使命,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学生党员们进行交流,纷纷表示将始终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员使命,践行党员义务,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政治本色,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用实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最后,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徐艳霞对此次活动做出总结,希望全体学生党员努力学习,认真工作,牢记党的宗旨,不断加强党性锻炼,为国家为社会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第一党支部党员代表带领全体党员重读党章

 

第二党支部党员代表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一次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第三党支部党员代表带领全体党员诵读马克思主义经典文献

 

支部党员过“政治生日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