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团工会 支部建设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刘海涛 潘俞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30日 16:08  浏览次数:

为了使红色基因代代相传,精神力量生生不息,2021年5月28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在8b-309顺利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海涛老师主持。

随着国歌的奏响,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预备党员发展大会正式开始。按照流程,入党申请人逐个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以及应向党支部说明的其他问题。同时也指出自身需要改进的不足之处,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接着入党介绍人说明意见,与会正式党员对其进行投票表决。经过逐一表决,最终确定将戴圣明等13名发展对象吸收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在鲜红的党旗下郑重宣誓,作出了将自己的一切交给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通过支部大会,党员们坚定了信仰共产主义的政治抉择,更加明确了新时代青年需要具备的理想信念、道德品质和实践本领,勇做时代的奋进者。今年正值建党百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队伍不断壮大,将会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入党发展对象戴圣明

 

入党发展对象胡刚同学

 

入党宣誓环节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