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团工会 支部建设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七月份党日学习活动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文:徐艳霞 图:石诗颖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9日 15:15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7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徐艳霞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每位党员同志发表学习感悟。

紧接着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汇报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及发展党员情况,并按照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开展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们都能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表示自己将改正不足,不断提升自己。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们都认真的检视自己,并针对检视出的问题作出整改承诺,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